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精品供应油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1 10:20
浏览次数: 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市蓝天白皮松苗木繁育基地是近几年新创建的一个白皮松苗木开发、繁育、栽培为一体的综合性苗木基地。基地地处土地肥沃、平坦十分利于苗木生长、交通十分便利的西安市灞桥区境内。基地土地面积300余亩,拥有各种规格的白皮松、华山松50000余株,现销售河北、河南、山东、山西等地。苗木规格齐全、数量充足、质优价廉,以上苗木保证质量、代办、检疫手续、运输手续,愿为您提供一切方便。
    联系人:李平刚
    电话:13609116228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沪陕高速G40洩湖出口东3公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