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雪松大量供应,南京锦艺苗木专业合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2017-06-0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5-10 11:45
浏览次数: 5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南京锦艺苗木专业合作社现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素有“苗木之乡”美誉的南京市汤泉镇境内以雪松、红叶石楠、广玉兰、高杆女贞、蜀桧等产品为主,另有百余种绿化苗木!长期为全国各园林绿化单位,企业,苗圃提供各种规格齐全的绿化苗木!本场产品质量可靠,货源充足,品种较全,经营诚信公平。

  苗木主要品种:雪松、蜀桧、广玉兰、白玉兰、红玉兰、红叶石楠、龙柏、红叶李、大叶女贞、垂柳、紫薇(百日红),红枫,水杉,棕榈,桂花,杜仲,香樟,榉树,栾树,腊梅,朴树,马褂木,黄连木,乌桕,椿树,刺槐,国槐,栾树,枫香,银杏,合欢等百余种常规绿化苗木!

  苗木质量:现场实地看苗订货,验收合格后上车付款,百分百的质量放心!

  经营模式:农户联营,利用自有的苗木和销售渠道,扩大和当地苗农的全面合作,使我们的销售面积扩大到万亩以上,苗木品种更丰富,规格更齐全,价格更优惠!

  我们服务:免费提供接送、食宿、配载、装车、检疫、开票、技术指导等周到服务!

  我们宗旨:永远的诚信,长期的合作!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3218888332 15005193963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汤泉镇高华1组

  官方网站:http://www.025mm.com.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