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精品供应板栗——泰安市旭日苗木专业合作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旭日苗木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2 16:37
浏览次数: 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泰安市岱岳区旭日苗木专业合作社(原山东省泰安市黄前果品苗木中心),成立于1995年,是省级示范基地。产品远销全国20多个省份及出口韩国多年,是多级政府扶贫用苗木的供应基地。基地占地2000余亩,现已建成示范园、采穗园、育苗基地。集精品果树和花卉优良品种科研、生产、繁育、推广于一体的科研单位和经济实体
   
果品类
供应山东优质樱桃苗、供应山东优质核桃苗、供应泰安优质桃树苗、梨树、供应山东优质樱花苗出售山东优质樱桃苗、出售山东优质山楂苗、核桃苗。
    
绿化类
侧柏,龙柏、供应山东优质侧柏苗、红叶碧桃、榆叶梅、西府海棠、樱花、丁香、北海道黄杨、扶芳藤、棣棠、百日红、珍珠梅、连翘、红王子锦带、金银木、紫叶李、女贞冬青、黄杨、玉兰、小檗、国槐、矮樱、红瑞木。各种规格法桐、国槐、合欢、银杏、火炬、五角枫、雪松、桧柏、白腊及107等速生杨。
  本中心始终坚持“品种纯正、良种领先、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经营宗旨,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社会的信任。园林四季常青、花香四溢,种植了各种档次的绿化苗木,品种齐全,属大型实体企业。
     联系人:张传鑫 1395385733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