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灌木 »

北京绿化苗木紫叶稠李出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禧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2017-04-0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3-04 15:11
浏览次数: 3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紫叶稠李属蔷薇科稠李属,是高大落叶乔木,是一种速生植物。喜光,在半荫的生长环境下。可以播种、嫁接和扦插繁殖,以嫁接成功率最高。 紫叶稠李经引种繁育,并经苗木生产者引种栽培,在北方的广大地区已突显其彩叶树种的优良特性。

      紫叶稠李适应性强,对生存环境要求不严,树势优美,在公园、机关、街心花园及居民小区中孤 植、对植、丛植,可独成一景。紫叶稠李作为一种有独特观赏价值的树木,无论是单独自然式散植,还是单独、规则、自然成片栽植或与其它植物在房前屋后、草坪、河畔、山石旁混植都能起到丰富景观层次,引导人们视野,分割景观空间及障景的作用。 于庭院大厅进门口左右侧边、大厅的玻璃窗外、亭阁周边、假山景石、墙角转弯处等位置,根据面积大小,片植或丛植一小片紫叶稠李突显出清幽高雅,幽而不暗,闹而不喧,心境顿感平和,别有一番情趣。紫叶稠李嫩叶鲜绿,老叶紫红,与其它树种搭配,更是红绿相映成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