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花卉盆景 » 花卉种苗 »

德庆品种龙船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庆品种龙船花
德庆品种龙船花: 德庆品种龙船花
德庆品种龙船花: 德庆品种龙船花
德庆品种龙船花: 德庆品种龙船花
单价: 1.00元/株
起订: 10 株
供货总量: 100000 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肇庆市
有效期至: 2017-03-2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2-27 14:29
浏览次数: 1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龙船花小树龙船花(德庆品种),广东肇庆一带又叫满堂春,也叫百日红、木绣球。
我们的品种花球硕大、花色鲜红、叶厚腊质、叶色浓绿、四季常青,花期3-9月,在广东长年开花,是四季常绿的小乔木,耐寒(野外可自然越冬),特别适宜各地高档小区、别墅庭院栽培或作盆栽观赏,一年四季均可栽植。
农大哥龙船花基地现有大量龙船花苗、小树、中树、大树桩(地径0.5~8厘米,0.5米~5米高)
龙船花小树1
欢迎咨询和参观,微信手机同号: 189 9859 8270(江老板)
龙船花小树2
【德庆品种龙船花】
龙船花,在广东肇庆一带又叫满堂春,绣球花。
德庆农大哥品种龙船花,花球硕大、花色鲜红、叶厚腊质、叶色浓绿、四季常青,花期长(3~10月均有花开),在广东甚至长年开花,是四季常绿的小乔木,耐寒(南方可自然越冬),特别适宜各地高档小区、别墅庭院栽培或作盆栽观赏。
一年四季均可栽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