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保定国槐多少钱--保定国槐批发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保定国槐基地
8: 260
单价: 180.00元/棵
起订: 50 棵
供货总量: 6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28 17:04
浏览次数: 2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保定国槐基地的强大优势,以市场为向导,树立了“求实创新,诚实守信,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经营方针,形成了1.68万亩大乔木生产为特色的苗木繁育地。主要品种有;法桐、速生法桐、平头法桐、法桐小苗、国槐、黄金槐、国槐小苗,白腊、速生白腊、平头白蜡,金叶榆,垂柳、栾树、北京栾树小苗,碧桃、西府海棠、榆叶梅、木槿、五角枫、紫叶李、金枝白蜡、小叶女贞等。产品远销北京、天津、辽宁、河南、河北、安徽、山西、陕西、甘肃、新疆、内蒙、宁夏、重庆等全国十几个省市。  我们郑重承诺:现场指树,随选随挖,上货速度快,确保成活率。我们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价格求发展”的服务宗旨来回报新老客户,免费专车接送,免费食宿,让您来的放心,住的舒心,走的安心。愿与您真诚合作。
 河北保定万亩法桐苗木花卉基地(王银才)真诚欢迎您的到来。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最合理的价格,欢迎各地客商光临惠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