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大量供应杉木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九江市
有效期至: 2017-03-24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2-22 14:37
浏览次数: 6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九江县永荣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九江县,土地肥沃平坦、苗木生长旺盛、运输方便,基地内现主供:无患子,杜英,重阳木,马褂木,栾树,枫香,红花紫薇,朴树,鸡爪槭,红枫,桂花,青枫,七叶树,四照花,红白玉兰,深山含笑,乐昌含笑,红花木莲,香泡,单性木兰,红果冬青,大叶女贞等乔、灌木!

  本公司各种苗木规格齐全、各种手续齐全,欢迎实地考察,来电洽谈、合作,有幸与您相识我们将以最优的苗木,热情的服务、最低的价格、真诚的满足各位新老客户!

  联系人:沈先勇 13870260866 15179236488

  地址:江西省九江县马回岭镇杨柳村沈家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