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观叶植物的重大技术突破成果“红霞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红霞杨
单价: 30.00元/棵
起订: 100 棵
供货总量: 9999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2017-02-1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1-20 15:13
浏览次数: 5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红霞杨”的选育成功,这在世界杨树育种史上,算是一种重大技术突破,更是全世界范围内唯一一种能常年保持艳丽色彩表现的彩叶树种。该树种叶片大、易生根、亲和力强、试栽区域广,既可广泛应用于景区规划、园林景观设计,又可做乡村旅游景观树、风景树,它一年长达8个月的艳丽色彩表现填补了彩色树种的空白,是绝好的园林绿化新树种。在当今观叶植物和园林植物的应用上,在当今市场上发展潜力是非常巨大的。

 

四川彩杨农林科技:13880869997

公司官网:http://www.hongxiayang.com

 

四川彩杨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彩色速生树种研发、繁殖、培育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温室大棚面积上万平方米,育苗、种植基地万余亩。主要分布在成都、雅安、南充、遂宁以及山东、陕西等地。

 

红霞杨绵竹基地

 

“红霞杨”是四川彩杨科技自2009年开始通过生物高新技术进行技术培育的全新彩色树种。该树种从发芽到11月,其叶、叶柄、叶脉及枝干均为鲜亮的玫瑰红色,且性状稳定,因其颜色酷似朝霞,故因此得名——“红霞杨”。2012年12月该树种获得国家林业局颁发的《植物新品种权证书》(证书号 第564号)。鉴定表明:该品种具备“独特的颜色及显色机制,具备显著的抗病虫害能力,其特异性能数代保持不变且稳定”。“红霞杨”每年2月底发芽,发芽期叶片为大红色,其后随着叶片生长由大红色逐步过度为橘红色、鲜红色、金黄色,直至每年11月底落叶,叶柄、叶脉、茎干、新梢始终为紫鲜红色,色泽亮丽、多变、诱人。在每年长达8个月的观赏期内,始终能保持一树三色,且颜色亮丽,能给人一种崭新的视觉冲击力,是中红杨、全红杨和其他彩叶树种的无法比拟的,为世界罕见,观赏价值,经济价值颇高,是国内外截止目前发现的最好的彩色速生树种。

 

四川彩杨农林科技:13880869997

公司官网:http://www.hongxiayang.com

 

QQ截图2017010414153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