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国槐多少钱 哪里有国槐 老式国槐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泽苗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棵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2017-01-0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12-09 20:31
浏览次数: 9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国槐多少钱 哪里有国槐 老式国槐价格3公分国槐7元,4公分国槐15元,5公分国槐25元,6公分国槐40元,7公分国槐80元,8公分国槐150元,10公分国槐450元,12公分国槐600元,15公分国槐800元,18公分国槐1500元,20公分国槐1800元,22公分国槐2200元,25公分国槐2500元,30公分国槐3000元。

0.8-50cm国槐供应商

国槐树型高大,其羽状复叶和刺槐相似。花为淡黄色,可烹调食用,也可作中药或染料。其荚果跟其他豆类植物不同,肉胶质,在种粒之间收缩,形成念珠状,俗称“槐米”,也是一种中药。国槐花期在夏末,和其他树种花期不同,是一种重要的蜜源植物。

国槐花和荚果入药,有清凉收敛、止血降压作用;国槐叶和根皮有清热解毒作用,可治疗疮毒;木材供建筑用。

[河北保定博野金泽绿化苗木基地] 经营园林景观绿化苗木!郑重承诺:苗圃现场看苗起货、速度快、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取苗队,保证苗木在挖出后土球大且包装扎实,无损坏,提供长期技术支持,以保证您所购苗木的最大成活率。专车接送,代办检疫、托运。以优质、价廉、快捷、高效的服务来回报新老客户!主要销售:落叶大乔木和花灌木!可供城市绿化、园林绿化、公路铁路绿化、开荒等绿化工程!我们期望给予每一位客户质优价廉的苗木,愉悦的购苗经验,期待您再来的价值。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