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常年出售北美红栎小苗大型苗木基地批发栎树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赣彩绿农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抚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7 13:30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美红栎原产于美国东部,中国长江中下游也有分布,是优良的城市观赏树种。北美红栎树冠匀称,幼树卵圆形,随着树龄的增加逐渐变为圆形,叶子形状美丽,色彩鲜艳,叶片互生,叶子7至11裂。秋季叶色逐渐变为红色,充足的光照可以使秋季叶色更加鲜艳。嫩枝呈绿色或红棕色坚果棕色。生长速度较快,耐旱、耐寒、耐瘠薄、抗火灾较耐荫,喜光照,萌蘖能力强,可耐-29℃低温。耐环境污染,对不同酸碱度的土壤适应能力强。红栎是优良的城市观赏树种,在街道、公园、校园和球场用作遮荫树,广泛用于城市绿化,同时具有生态价值,可用于地被恢复,特别适合大面积栽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