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供应榉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嘉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2 00:19
浏览次数: 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场地处沪、杭之间的桐乡市,距桐乡市区9公里,紧邻320国道,且沪杭高速公路桐乡出口处就在本镇,交通十分便利。本地属杭嘉湖平原,土地肥沃,为中性土质,所以移栽的苗木成活率极高。

    基地生产面积300亩,联袂农户生产面积数千亩,品种主要有:香樟、紫薇、合欢、黄山栾树、水杉、池杉、落羽杉、榉树、朴树、榔榆、重阳木、杜英、石楠、乌桕、大叶女贞、无患子、枸骨球等。

    我们以创新、实在、优质为经营宗旨,常年向全国各地提供优质苗木。服务周到、公平合理、货真价实!

    联系人:沈丽仙13758386322     沈新天 13736808843

    电话:0573-88912134   QQ:511427196    10831168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