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白皮松基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2016-10-0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9-22 19:18
浏览次数: 5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蓝田县绿洲湾白皮松苗圃,地处蓝田县小寨镇尧柏水泥厂南边张沟口,本苗圃是一个以口林绿化、苗木培育和市场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苗圈.苗圃占地面积300多亩.拥有各种规格的优质白皮松树苗3万余株.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交通极为便利.关中环钱纵贯南北,白皮松苗木规格齐全.质优价廉.可为客户代办运愉、检痊手续.欢迎广大客户来函来电垂询,考察选购。

  我们的经营理念,诚信为本,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同样的树种,我们给予最优惠的价格,同样的价格,我们给予最过硬的质量。满足您的需求,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的服务宗旨:以用户为上帝,靠质量求生存;我们的追求目标:把蓝田绿洲湾的白皮松推广种植到全国。

  联系人:曹养宏

  手机:13991890917 18191568861

  电话:029-82735313

  邮箱:lantianbaipisong@qq.com

  地址:陕西省蓝田小寨镇尧柏水泥厂南边张沟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