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苗木供应香樟—庐江县大江园林专业合作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有效期至: 2016-09-0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8-07 18:36
浏览次数: 3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庐江县大江园林专业合作社建于2006年,是安徽省庐江县大的苗木花卉培育基地及苗木销售企业之一。

  主供:造型树、朴树、桂花、香樟

  另供:广玉兰、黄连木、三角枫、黑松、榔榆、樱花、国槐、乌桕

  2013年底,投资规模已经达到1000万元,基地种植面积达1000余亩(本公司现有苗木花卉基地4个)被评为庐江县苗木花卉基地示范户。 主要承接:

  1、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道路绿化施工,城市街景绿化工程;

  2、居住区花园、环境美化工程设计施工;主题花园、雕塑、喷泉、古建以及绿化景观配套的设计施工;

  3、专业移植大树、绿地花园养护;

  公司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十几年间积累了丰富的施工及养护经验和一流的园林绿化设计、施工技术。公司拥有专业的园林工程师、园艺师、建筑师队伍,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专业化工程设计、技术咨询及施工服务。此外,施工骨干技术工人均经过专业培训,并有多年的施工养护经验,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及后期养护规范化、专业化。 我公司愿以优秀的品质、精湛的技艺、良好的信誉为您提供真诚的服务。

  联系人:江斌

  电话:13865259188 18756541515

  QQ:3352583058

  地址:安徽省庐江县庐巢路56公碑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