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苗木供应黄金槐——青州市利春林苗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1 10:26
浏览次数: 7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州市利春林苗圃位于山东省青州市,占地面积200多亩,拥有几十万株各类苗木。本苗木场有美国红叶李、三红李、紫叶李、美人梅、紫叶矮樱、红黄栌、黄金槐球、合欢、百日红、白蜡、北海道黄杨、大叶黄杨、常夏石竹、各种海棠、碧桃、大红叶李、丁香、迎春、连翘、火炬、侧柏、香花槐、金银木、花椒、小叶黄杨球、石榴、五叶地棉、竹子等绿化苗木及各种苗木种子。 苗场成立二十年来,承蒙全国各地园艺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产品远销到北京、天津、河北、内蒙、新疆、山西、甘肃等省市自治区,普遍受到用户的好评,我苗场的产品抗病害强、成活率高、价格最低,真诚希望全国各地园艺界朋友来我苗场实地考察洽谈。 本苗木场本着:质量第一、信誉为本、真诚合作、互惠互利的宗旨,热诚欢迎广大经营户前来我场参观、选购指导。

  联系人:王多利

  联系方式:13468467688(农艺师)潍坊市农村实用人才称号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益都办事处黑牛王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