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供应桂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金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2 13:51
浏览次数: 1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金华市金东区郡塘下苗木场位于享有“中国苗木之乡”“佛手之乡”“中国茶花之乡”之称的澧浦镇,澧浦镇是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效益农业重镇。离市中心15公里,辖区面积98.5平方公里,交通便利,金华——义乌快速通道穿镇而过。金丽温高速公路边,源于60年代末70年代初,瑾年来更是易惊人的速度飞速发展,形成了以工程绿化苗木为主的省级苗木示范基地。

  本场经营:桂花、大小樟树、香泡、无患子、红叶石楠、杜英、乐昌含笑、广玉兰、红叶碧桃、日本晚樱、垂丝海棠、红花檵木、冬青及各种绿化苗,柑桔、柿、杨梅等果苗!欢迎垂询,愿与社会各界密切合作,共同发展!

  联系人:程樟献

  电话:13605797392 15058513207 0579-82830662

  地址:金东区澧浦镇郡塘下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