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灌木 »

八重红枝垂樱一代苗 八重红枝垂樱小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八重红枝垂樱
规格: H30-50
规格: H50-90
单价: 30.00元/颗
起订: 50 颗
供货总量: 1454570 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抚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27 17:14
浏览次数: 13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江西宜黄县三农花木园林有限公司创始人肖斌初创于2006年,是集科研、生产、引进、示范、销售、推广于一体,专业从事绿化彩叶新品种苗木的大型苗木公司。本公司始终本着“诚信、专业、创新、感恩”的经营原则,得到新老客户的信赖与高度赞誉。荟萃国内外园林品种的精华,先后从国内外引进,收集新品种苗木、彩叶苗木品种300余个,其中速生艳红紫薇、美国改良红枫(秋火焰)、红叶乔木紫薇、日本红枫三季红、红叶樱花、金叶水杉、红宝石海棠等彩叶系列新品种在国内园林绿化行业享有较高的评价和知名度。公司绿化彩叶新品种采穗园、示范园、高标准育苗基地一期已扩展800余亩,二期规划种植面积扩展2000亩,客户约20万遍布全国25个省市。为了加速我国绿化苗木新品种的开发与推广,服务于我国现阶段农业苗木种植结构的调整,发展优质高效农业及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本公司做出了较大贡献。

 

八重红枝垂樱

推荐指数:★★★★★

源产地:日本 华彩三农

科属:蔷薇科樱属

适应温度:42°至零下30°

应用范围:八重红枝垂樱常用于公园、庭院、市政片植、行道、盆栽、观光园、景区彩化、樱花花海、专类园等

特点:八重红枝垂樱花期3 月下旬至4月中旬,花粉红色,花蕾红色,花初开红色,盛开为粉白色;花瓣20~23 枚,外瓣较飞舞,花先叶或同开放。枝条细长下垂,春芽绿色,生长势旺,喜光,适应性广,耐寒,耐旱,病虫害较少。八重红枝垂樱为最顶级、最具发展潜力樱花新品种之一。

本产品八重红枝垂樱由江西三农花木园林有限公司独家供应,100%确保正宗,假一罚十。

更多台湾牡丹樱、一叶樱、红叶樱花、中国红樱花、台湾钟樱花、初美人樱、赣红早樱、雨晴垂直樱、八重红枝垂樱、染井垂直樱、郁金樱、染井吉野樱、关山樱、速生早樱、普贤象樱等樱花新品种供应请联系我们。

三农公司162个国内外珍稀彩叶新品种,其中主推新品种“三农八大珍品”:金叶水杉、日本红枫三季红、日本红枫橙之梦、美国红枫南方秋火焰 台湾牡丹樱 速生艳红紫薇、骨红朱砂梅、速生海棠被评价为“年度最有发展前景新品种”,数量有限,先订先得!

了解更多彩叶新品种、紫薇新品种、樱花新品种、梅花新品种、茶花新品种、桂花新品种、日本红枫新品种、美国红枫新品种介绍、种植技术和观光园新闻资讯等请进入官网: www.jxsnhm.com或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江西三农花木园林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可及时了解更多最新苗木资讯,把握未来二十年的发展先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