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果树 »

香蕉草莓苗2015年价格 2016年预售300万宁玉草莓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至盛园艺场
单价: 0.40元/棵
起订: 100 棵
供货总量: 111111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2016-07-2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8-03 07:42
浏览次数: 2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至盛园艺场 就带着草莓种植如何脱毒的问题,拜访省内外著名的科研院所、大学,依托国内外草莓脱毒技术领先的山东农业大学作为技术支撑单位, ,共同从事草莓新优品种的引进、选育和草莓病毒的脱除、组培快繁,以及高效栽培技术的研究,每年培育出的10万多株“红颜”草莓脱毒原原种苗和300万株脱毒草莓生产种苗,全部提供给广大草莓种植户,可保证 20万亩草莓种苗3年一更新。
 
      脱毒种苗的应用,使草莓抗逆性增强,病害减轻,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明显,农户反映使用脱毒草莓苗亩产提高20%以上,亩均效益增加3000至5000元,实现了草莓的可持续性发展。
 
      崇尚自然,推广生态农业,并希望由此建立人与人之间互信关系,推动良性的城乡互动、和谐的社会及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是该企业的不懈追求。
 
      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