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苗木供应朴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有效期至: 2016-06-3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5-31 14:59
浏览次数: 3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州绿梦园林

  主供:五角枫

  另供:三角枫、木瓜、丛生五角枫、丛生三角枫、朴树等

  随州绿梦原理是一家以培养各种规格五角枫为专业的大型苗木基地,基地苗木品质优良,货源充足,规格齐全,属大型实体企业。多年来,我们不断征求和吸取了广大业内人事的建议,结合我们的经验,优化种植方式。得到了广大绿化单位的一致好评。我们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价格从优、售后服务到位”的原则,到目前为止已拥有了一大批固定客户,产品销往全国各大省市。欢迎各地朋友到本基地洽谈业务。我们郑重向社会承诺:保质、保量、保信誉,真诚为所有的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竭诚欢迎各绿化单位、专业户、新老客户,各界同仁前来我基地参观、看树订货。

  联系人:石从进

  电话:13971799339 13886865168

  地址:湖北省随州市草店镇

  网址:http://www.lmyl.jqw.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