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安徽滁州林桥南惠苗圃,低价出售合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有效期至: 2016-06-1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5-17 17:26
浏览次数: 9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合欢病虫害的防治要点

  综合防治措施

  一、选择适于合欢生长的生态环境种植。

  合欢在土壤肥沃、疏松的条件下生长较好,而街道上土壤坚实,地下空间狭窄,不利合欢树的生长,容易诱发枯萎病。因此最好不要把合欢作路肩行道树,而栽植于路两侧绿带之内或庭院、园林中。

  二、加强栽培管理。

  由于城市植物生存条件差,要特别强调加强栽培管理,定期给合欢树松土,增加土壤通气性,并要抓住春秋生长旺盛期给合欢施肥,以增强其抗病能力。如遇天气干旱应行灌溉,因干旱对枯萎病的发生有促进作用。

  三、合欢枯萎病是主要的病害,其化学防治的关键在于治早。

  在病害未出现症状前就灌浇40%多菌灵胶悬剂500倍或50%托布津800倍,在4月下旬开始,每月一次,连续3~5次,防治枯萎病效果好。

  四、移栽合欢树时,尽量避免碰伤树干,栽后及时灌水保证成活。

  整枝、修剪口平滑,并及时涂上伤口保护剂。栽种前用1∶1∶100的波尔多液喷树体,移植后用40%多菌灵胶悬剂800倍或50%托布津可湿性粉剂500倍灌浇树穴,并在4、5月上旬各喷一次上述药液,便可防治合欢溃疡病的发生。另外出现枯梢或病斑时除去病组织,涂以5度石硫合剂或843康复剂治疗效果好。

  五、及时打药治虫

 

  4月在蔷薇窄吉丁幼虫开始活动时,在树干、大枝流胶处涂以20∶1的煤油敌敌畏液,杀虫效果达100%。5月中下旬树干涂白防治成虫产卵。5月中旬木虱开始危害时,在早晨或成虫集中嫩梢时,喷灭扫利3000倍液。5月下旬,合欢豆象成虫开始危害,以3000倍灭扫利或1500倍敌敌畏喷花和叶灭杀成虫。6月中旬合欢吉丁虫羽化盛期,叶面喷1500倍敌敌畏乳油两次灭杀成虫。7月中旬合欢豆象成虫产卵前喷灭扫利3000倍液或敌敌畏1500倍液2~3次杀成虫。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