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种子种苗 »

象征爱情 的最美水果---相思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万寿果园
苗高: 10
地径: 1
味道: 香甜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株
供货总量: 9999 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上饶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0 08:19
浏览次数: 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适合现代观光农业园种植的相思果株形开张小巧,花开芳香,果形特异,果色红艳娇嫩透亮,晶莹剔透,鲜红如玉。具有很好的观花、观果、观叶的盆栽观赏价值。相思果果形似人心,年轻把它当然爱情的象征,很多年轻人把相思果送给最亲最爱的人品尝。恋爱中的人用送相思果,直接代表着甜密的爱情。

相思果果实椭圆无核,色泽鲜红美艳,肉质细嫩,清香甘甜,适于食用。其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质元素、维生素和氨基酸,其中钙的总含量比苹果高出24倍,铁的含量比目前水果中含铁较高的桃果高出5倍,磷的含量为目前报道过的所有果树之最,锌含量也高于一般果树,故被誉为天然营养库。另外其中磷、钙含量比与人体吸收钙、磷的量适比1:2相吻合,易被人体吸收,故更被称为长生果。是中老年人、少年儿童、病后体虚和贫血缺钙患者的上等补品。民间常用成熟相思果榨取原汁用于美容、美发,同样效果奇佳。

研究分析表明相思果可溶性糖,可溶性固形物及维生素C的含量与常见的栽培果树相近,含糖量明显高于刺梨、沙棘和猕猴桃,特别是其果实含酸量较低(为0.18%),糖酸比高达39:1,这是其他果树无法比拟的,故其果实口味浓甜。加之其果形为八字形分叉,果色红艳娇嫩透亮,状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心”。故有年轻人称食之有“爱情的滋味”,颇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被誉为“爱情圣果”。

相思果根系发达强健,四季均可移栽,成活率达100%,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及再生能力。可长途运输和邮寄苗木。移植季节以秋、冬、春为宜。株距1.5米,亩栽300株。一般夏秋季栽苗,半年后即可结果,三年进入盛产期,每株可留果1000~1200个,单丛可产果3-5公斤,亩产量1500~2500公斤,果品目前在北京每2公斤小包装售价高达80元,亩产值高达4万-5万元。自从中国农科院主办的国家级大型期刊《中国种业》报道后,相思果在全国各地引起很大反响。有关专家一致认为,这一新型保健水果早熟、果型特异、无污染、矿质营养高,经过筛选培育大果类型、特早熟、观花、现果、美食、保健、美容的高档品种,具有很大的应用前景,是新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高效品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