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种子种苗 »

既是水果又是蔬菜的水果树蛋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0.00元/包
起订: 1 包
供货总量: 99999 包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上饶市
有效期至: 2017-03-2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9-01-26 11:53
浏览次数: 6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树蛋果又名红蛋果,金蛋果等富含维生素,铁,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多达17种氨基酸,既是水果又是蔬菜,可谓是蔬菜中的佼佼者。红蛋果水分含量低于一般的水果蔬菜,而蛋白质的含量远高于其他水果蔬菜,维生素是远高于普通蔬菜,还有氨基酸是高于其他常规蔬菜水果。是真正的果蔬两用于一体的果菜。

红蛋果,又名金蛋果,多年生常绿或落叶灌木,属亚热带植物。与普通果菜相比,红蛋果营养更丰富,而且更健康,因为红蛋果是多年生乔木类,抗病性极强,几乎不得任何病虫害,自然就没有农药,化肥的污染了是真正的绿色有机果蔬。 

树蛋果富含,维生素,铁,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多达17种氨基酸,可谓是果菜中的佼佼者。树蛋果水分含量低于一般的水果蔬菜,而蛋白质的含量远高于其他水果蔬菜,维生素是远高于普通果菜,还有氨基酸是高于其他常规蔬菜水果。 

由此可见,树蛋果是难得的保健有机果菜。

树蛋果还是一种天然的调味品,在亚热带温湿气候的滋润下,造就了树蛋果这天然的调味品,在野生山里产的树蛋果,纯绿色、无污染,果实皮薄肉厚,富含矿物质及维生素C等各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其汁多味酸甜,作水果鲜食,香酸爽口;熟食酸甜可口,清香味美;果肉做成果浆拌制菜品或配制各种调料,是餐桌上最佳的开胃菜品。红红的树蛋果,其貌不扬,清香爽口,香酸开胃,天然绿色。

树蛋果含蛋白质高20%,矿物质达数十种之多且含量高。以蕨菜为例,铁质为大白菜的13倍,胡萝卜素为其2倍,维生素C为其8倍。至于叶酸,

树蛋果可观叶赏果。果实富含果胶,制果酱、果冻均可。炒食亦佳。

每100克红苋茶含量高达200微克,超过叶酸之冠——菠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