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种子种苗 »

阳台盆栽 庭院种植之迷你小西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包
供货总量: 9999 包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上饶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5 11:11
浏览次数: 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该品种全生育期为60-90天,植株生长健壮,结果能力较强。全生育期每株可结60-90个左右。果实比较光滑,富有光泽;条纹和网斑比较清晰。果色为绿色;椭园型,外观与普通西瓜一样,抗病虫能力强。该品种是利用国外西瓜品种资源精心选育杂交而成的高档型水果西瓜。其果形大小为3cm左右。比普通西瓜小40多倍。结实性却是普通西瓜的50倍。果形色泽和西瓜一模一样。口感如黄瓜般清脆爽口,并带有淡淡柠檬味,表皮略酸,口感独特,水果味道佳,香气迷人。内瓤为青绿色,是目前市场上最高档的水果西瓜。它可以直接吃,也可以作为蔬菜。是老人和该子最喜欢吃的水果。也是各大超市,酒店,送贵客最理想产品。

 

拇指西瓜20_副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