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4届(上海)国际建筑建材生产设备及技术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17 10:26
浏览次数: 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ES BUILD  亚洲绿色建筑建材第一展

The first exhibition of green building  Exhibition in Asia

发件人:景霖  女士    手 机:13788953879

电  话: 021-6493 0918   传 真:021-6493 0916

2016第四届(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生产设备及技术展览会(GBM 2016)

   The 2nd Shanghai International Green Building Materials Production Equipment & Technology Expo

         同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建筑钢结构暨建筑钢材展览会             

                   第八届上海国际预制房屋、集成住宅、轻钢别墅博览会

 

市场展望:

    近年来我国绿色建筑发展迅速,源于发展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的社会共识已经形成。2016年起,所有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省会城市建设的保障房将全部实施绿色建筑标准。绿色节能建筑材料将是绿色建筑应用的有力保证,而建材行业的发展依靠技术创新,建材生产设备作为技术创新的主要载体,建材生产设备技术的提升换代,对建材行业的引导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大力发展新型节能建材,推动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倡导主办的“国际绿色建筑建材生产设备及技术展(GBM 2014)”同期举办“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展览会(简称:国际绿色建博会)”将于2016年7月5日-7-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同期展会介绍:

    在本届展会中,同期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暨新型建材博览会”(简称:ES BUILD亚洲绿博会)是Ufi全国首家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的建材展会,也是目前全国唯一以高端建材定位的工程类综合展会,2016年将继续沿用新国际博览中心七大展馆、五大主题、8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届时将有近800家参展企业、70000专业观众、200多家媒体参与宣传、现场近20场主题论坛的整体形象、进一步巩固了“绿色建筑亚洲第一展”的地位。历届展会中国际知名企业陶氏、可耐福、汉高、巴斯夫、马贝、亨斯迈、欧文斯科宁、拜耳、3M、瓦克、杜邦、STO、伊通、AME株式会社、四国化研、固瑞克等;国内著名品牌北新、万华、新立基、瑰宝、绿源、盈创、信铭、奥邦、曹杨、韵霓、永丽、罗宝、华源等也高调亮相,纷纷从外墙保温、外墙装饰材料、屋面保温等系统到各种配套材料,充分展示了建筑节能的最新技术,引来很多高端用户的洽谈,是业界的标杆聚会

“国际绿色建筑建材生产设备及技术展(GBM 2014)”是“2016亚洲绿色建博会”的新兴专题展之一,融合了“亚洲绿色建博会”的展会理念,在上届展会中德国格林策巴赫、天津建科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携带最新技术产品,大面积的高调参展成为“亚洲建博会”的新亮点,同时也获得了丰厚的参展收益。绿色建筑建材设备专业展区展会面积近5000平方米,共有观众27883人次(其中专业海外观众1936人次)参与了本次行业盛宴。

2016年6月,我们将一如既往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等候您的莅临!

 

展会一览:

展览时间: 2016年7月5-7日     

展览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览规模:  170000平方米(E1-E7 W1-W5) 

主办单位: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鸣谢单位: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上海市建设科技推广中心

 

同期活动:

低碳建筑绿色建材与设备供应商沙龙

活动内容:沙龙活动内容丰富,并具有专业示范和社会宣传双重效应,将以本届绿色建博会参展商为主体,同时邀请行业权威机构和相关政府单位参与,让建材生产商直接与设备供应商进行互动的探讨交流。这将是一个推动绿色建筑建材技术发展的高端综合性沙龙,该次会议旨在就当前企业市场现状、未来趋势及市场需求、政策机遇、投资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参与对象及人数:建材生产商、设备供应商、行业机构、风险投资公司等。每家参展企业派1-2个代表,沙龙整体活动约300人左右。

展示内容:

⊙ 建筑保温隔热材料生产技术和设备:轻质保温板材设备、EPS保温板设备、砂浆喷涂设备、聚氨酯外墙保温板设备、喷涂设备、防腐保温设备、新型木丝水泥板生产线设备、外墙装饰挂板生产设备、轻质墙板(成型、挤压、立模)设备、玻璃棉、岩棉、陶粒等保温材料生产成套技术和设备;聚氨脂、聚苯乙烯、橡塑发泡保温板材生产技术和设备、岩棉缝纫机、EPS包装袋、泡沫切割机、抛丸清理设备、环保除尘喷砂设备等。

⊙ 泡沫混凝土制造设备:泡沫混凝土保温板装备、自动夹芯墙板及复合板材生产线、混凝土砌块(砖、瓦)生产线等、绿色节能建材检测设备等。

⊙ 新型墙体材料设备:新型节能环保制砖、砌块及制瓦技术和设备。

⊙ 新型建筑板材成套技术和设备:预制型外墙外保温板、装饰石膏板、纤维增强石膏复合墙板生产技术和设备、木质及植物纤维装饰板、隔墙板的成套技术和设备、铝塑复合板成套技术和设备。

⊙ 其它:相关节能建材检测仪器仪表、建材配备件、建材机械研究开发机构及其它建材生产加工机械等。

目标观众群体:

⊙ 建筑内外墙保温材料/装饰材料生产企业、建筑建材生产研发机构、建筑公司及相关管理部门

⊙ 各国驻华使馆商务处、境外在华贸易机构及境外相关客户  

⊙ 各地区机械设备经销商、代理商;各拟建、在建及改扩建项目业主等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3m×3m)=9m2                                                  

◆光地(最低租用面积为36 m2,光地地毯、水、电、气及特殊装修管理费等另算。)

展位类型

国际区

国内区

 

标准展位

国际展商

国内展商

RMB 11000

USD 2600

RMB 13800

光地/m2

    USD 260

RMB 1380

RMB 1100

会刊广告:(展会会刊:尺寸140mm×210mm): 

封二:RMB 12,000  封三:RMB 10,000  封 底:RMB15,000元  门 票:5000元/万张   

内页:RMB 6,000   礼品袋广告:18000元/5000只(尺寸295×410mm)

展位申请及安排:

◆参展企业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并加盖公章传真或通过邮件形式至组委会。

◆参展企业申请得到组委会确认后,一周内将参展费用[50%(预付款)或全款]电汇或交至组委会,其余展

费需在展览会开幕一个月前付清。

参展咨询及联络方式
地  址:上海市卢湾区普安路128号淮海大厦东楼1701室        邮  编:201102 

电 话:86-21-6493 0918        

传 真:86-21-6493 0916         

E-Mail:jzclhyxh @163.com

联系人:景霖  女士      

手  机:13788953879   QQ:130023420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