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法桐15公分18公分20公分25公分3年冒速生法桐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荷泽市
有效期至: 2016-04-0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1-25 09:09
浏览次数: 9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法桐10公分12公分15公分18公分20公分30公分25公分2年冒3年冒速生法桐价格

我基地位于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开发区交通方便,基地占地面积500亩,大量供应大小各种规格国槐,白蜡,法桐,皂角,栾树,合欢,垂柳,紫叶李 等各种北方落叶乔木 。本基地常年供应:

1-15公分(国槐)

18-50公分(国槐)

3-30公分(白蜡)

10-50公分(皂角)

1-40公分(法桐)

4-30公分(合欢)

1-28公分(栾树)       

1-60公分(垂柳)

3-40公分(紫叶李)

1—4年冒国槐

1—4年冒法桐

原生冠国槐

1—10公分速生国槐

1—10公分速生法桐

1—10公分速生白蜡

国槐小苗0.5—3米高

法桐小苗0.5—3米高

白蜡小苗0.5—3米高

栾树小苗0.5—3米高

山东郓城绿锦天下苗木基地交通十分方便。基地免费为客户联系回程车辆,代办植物检疫,真诚欢迎各地客户来此上苗上树,愿以周到热情的服务、一流的质量让每个客户满意!,证照齐全。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的绿化苗木,产品远销北京、天津、山东、河北、山西、内蒙、新疆、河南、陕西、甘肃、四川、宁夏、东北等20个省市。欢迎各位同行专家来本基地洽谈业务并指导工作,我们将尽力给您满意的服务。现场指树,随选随挖,上货速度快,保质保量,我们承诺:所销售的各规格国槐均有现货,且数量大、纯度高并送货上门,并保证反季节栽树确保成活。联系人:唐先生:电话:18765051816微信同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