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种子种苗 »

2016致富好项目火参果种植 火参果种子批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万寿果园
单价: 100.00元/包
起订: 1 包
供货总量: 9999 包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上饶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30 14:41
浏览次数: 5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火参果,亦称“非洲蜜瓜”,英文名Kiwano,原产于非洲南部沙漠中,藤本蔓生植物,成熟时长有带刺外皮,多汁,味道似香蕉、柠檬和黄瓜的三种混合。火参果所含的营养不亚与车厘子,其所含的维生素可以起到安神补脑,健心活血的作用,很适合年老者,脑力工作者食用。

火参果吃起来口感像青瓜,外观像海参,黄的比较酸,青的更可口,里含维C特高,长期食用有美容瘦身功效。

那么这个像海胆一样的东西怎么吃呢?

你可以直接切开火参果然后用勺子挖出果肉食用;也可以把火参果一端切开一个小口,用珍珠奶茶的粗吸管轻轻的戳里面的果肉,松了以后就可以大口大口的吸食了。如果放在冰箱里冰上一会味道更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