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种子种苗 »

新奇水果又可做蔬菜拇指西瓜种子批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神农野果
质量:
地径: 1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包
供货总量: 9999 包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上饶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30 14:41
浏览次数: 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迷你西瓜学名为“佩普基诺”,绿皮、椭圆形外观与普通西瓜一模一样,但比后者整整小20倍。一个“成年”普通西瓜长约为43厘米至48厘米,直径约17厘米,但“佩普基诺”仅有3厘米长。相比之下,它就像一个微型版的小西瓜, 虽然外表与普通西瓜无异,但“佩普基诺”内瓤为青绿色,口感如黄瓜般清脆爽口,此西瓜不尽它的外皮柔滑细嫩,可直接吃,连西瓜籽也可食用。

  这种迷你西瓜吃法多种多样:可作为零食或开胃食品直接食用,也可配上简单的夏季沙拉作为家常菜食用,还可制成西瓜小炒,或是取其果汁制成冰糕解暑,如若配上黑巧克力则口味更佳。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