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花卉盆景 » 花卉种子 »

2016中国郑州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鹤展伟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11 19:03
浏览次数: 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国(郑州)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简称CFG),是国际花卉园艺行业例会。CFG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家展商,专业观众30,000名,展会面积达到16,000平米,目前已成为中部地区最具规模的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展示范围涉及花卉、苗木、草坪、介质、肥料、观赏植物、园林机械、温室设备、园艺工具、园林景观、灌溉系统、城市绿化、园林植保等等。  

我们真诚邀请花卉、园艺、园林及相关产业的生产经营、科研机构等单位和个人把握商机,踊跃参加。有关具体参展事宜,请与本届展览会的承办单位北京鹤展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系。

第四届中国(郑州)花卉园艺展览会(CFG2016),将于2016年4月22日-24日继续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期待与您相约2016-郑州! 

详情请咨询组委会:付宇 131 6145 796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