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红叶李——河南龙婷苗木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洛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6 09:50
浏览次数: 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南龙婷苗木有限公司,主营:樱花.红叶碧桃.黄杨.红叶石楠.金边黄杨.瓜子黄杨.西府海棠.雪松.白皮松.垂丝海棠等绿化苗木;另供:红叶李、雪松、金叶女贞、小叶女贞、红叶小檗、红叶碧桃、棣棠、垂丝海棠、垂柳、法桐、紫叶李、柏树、红端木、红花草、麦冬等园林绿化苗木

  本公司是一家集苗木花卉盆景培育、园林绿化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结合农业结构调整,现拥有针、阔、藤、果等苗木种类220余种、苗木数量20多万株,本公司拥有精湛的规划设计技术和雄厚的机械施工力量,并坚持实施优化工程质量、凭借良好的信誉与口碑、逐步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担省内外40多个绿化工程项目,其中部分工程项目获省市园林绿化表彰奖。我们以诚信为本,以顾客满意为准则竭诚为您服务!热诚欢迎您的光临!

  联系人:吉涛

  电话:15037911622 /15537911622

  QQ:366314809

  地址:洛阳市关林高速口向东9公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