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石榴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正宗青檀寺内青檀树苗
单价: 1.00元/棵
起订: 100 棵
供货总量: 10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枣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4 16:04
浏览次数: 1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国石榴苗木绿化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枣庄市冠世榴园,是景区内最大的苗木培育基地。基地依托石榴之乡的强大优势,以市场为向导,树立了“求实创新,诚实守信,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经营方针,以基地加农户的生产模式,形成5.5万亩石榴生产为特色的苗木繁育基地,专供1—20公分老式石榴。本公司苗木品种齐全,且不断培育新品种,是全市最具竞争力的苗木培育基地。同时我公司积极参加全国各地苗木花卉展,赢得大量荣誉,多年来,我们以供应石榴果和石榴树苗为导向,规模不断扩大,石榴苗木已销往山东、江苏、上海、北京、天津、辽宁、河南、河北、安徽、山西等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实现了信誉与利润的双赢。 本基地郑重承诺:现场指树,随选随挖,上货速度快,确保成活率。信誉第一,保质保量,薄利多销的服务宗旨来回报新老客户,免费专车接送,免费食宿,让您来的放心,住的舒心,走的安心。愿与同行真诚合作。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最合理的价格,欢迎各地客商光临惠顾!永远的诚信,长期的合作的经营宗旨,竭诚为每一位来购苗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石榴树和服务!山东石榴苗木绿化公司热诚欢迎全国各地的苗木经销商实地考查。
详情请登录
http://www.red16.cn/
http://www.51716.cn/
http://www.qingtanshu.com/
http://www.qingtanshu.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