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耐东——胶南市文华苗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2016-01-2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0-25 16:29
浏览次数: 6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耐冬,为山东对山茶花的称呼,青岛崂山上清宫千年古树又名绛雪,隆冬季节,冰封雪飘,绿树红花,红白相映,气傲霜雪,故而得名“耐冬”,“雪里开花到春晓,笑迎枯草吐翠时。”属山茶科山茶属,常绿灌木或者小乔木,树姿优美,树叶浓茂,四季长青,花色艳红,叶色葱绿,叶形秀丽,于瑞雪飞舞的冬季开花,花开时花瓣鲜红欲滴,花心嫩黄骄人,花期长达半年之久。其耐寒,耐旱,适应性强,抗逆性强,抗病虫害,并吸收大气中的二氧化硫,是青岛市的市花。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