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南京苗圃红叶石楠树价格|河北红叶石楠球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红叶石楠
单价: 0.30元/棵
起订: 10 棵
供货总量: 87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3 09:34
浏览次数: 15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南京红叶石楠苗圃|山东红叶石楠树价格|红叶石楠树分枝(60-180厘米)高杆红叶石楠价格|河北红叶石楠球价格1 5 9 5 0 5 9 2 1 7 0

南京超越红叶石楠苗圃场  红叶石楠(学名:Photinia serrulata )是蔷薇科石楠属杂交种的统称,为常绿小乔木,株高4-6米,叶革质,长椭圆形至倒卵披针形,春季新叶红艳,夏季转绿,秋、冬、春三季呈现红色,霜重色逾浓,低温色更佳。

红叶石楠球价格:小苗0.15元,冠50公分3元,冠80公分12元,冠1米18元,冠1.20米30元,冠1.50米55元,冠2米100元,冠2.50米200元,冠3米350元。
红叶石楠树价格:1公分3元,2公分4元,3公分15元,4公分25元,5公分40元,6公分60元,7公分100元,8公分200元,10公分500元。
江苏南京有着大面积的雪松种植,数十万亩的雪松种植,对全国的雪松价格有着直接的影响。这里的苗农依托雪松优势的同时,另外还种植有广玉兰、朴树、马褂木、桂花、紫薇、乌桕、榉树、香樟、玉兰、大叶女贞、红叶石楠等近百种绿化苗木可供选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