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银海枣脱杆1米-8米价格,重庆银海枣供应销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漳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29 11:00
浏览次数: 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漳州松夏园艺位于闽南花卉世在324国道边交通便利——漳州市马口。本园艺与花农建立长期合作价格优惠,集棕榈、乔木、灌木为一体的。一直以来本着以“诚信、质优、价廉、薄利多销”为原则,服务于每一位新老客户,因为我们数量多,客户可选择直销,所以价格比别人低,本园艺包括苗木园艺实地设计如别墅 工厂 小区等 我们将包整个 设计采苗等多项服务 给您带来更多方便 我们将满足客户需求做到最好,以树会友;广交朋友,是我们园艺的一言,欢迎来本园参观。 联系方式:15695966900 翁先生 主要销售:本园艺主要经营产品有:加拿利海枣、小叶榕,中东海枣、华棕、香樟、重阳木、古榕树、 高山榕、小叶榕、垂叶榕、盆架子、三角梅,美人树,凤凰木,木棉,鸡冠刺桐,橄榄树,杜松,红花紫茎,小叶榄仁,白玉兰,桑树,芒果树,黄花怀,红豆衫,罗汉树,桃花心木,鸡蛋等,鸭脚木、毛杜鹃、扶桑、肾蕨、广上枫、羊蹄角、红叶石楠球、红花继木球、蒲葵、大叶相思、台湾相思、蓝花楹、火焰木、天竺桂、高山榕、铁树、杜英、金叶女贞、春羽、蜘蛛兰、八角金盘、麦冬、满天星、异木棉、菩提、十大功劳、美人蕉、紫牡丹、炮杖花、九里香、遍地黄金、长春花、黄金榕、桂花、七里香、垂叶榕、金边假连翘,银边假连翘,非洲茉莉,鸳鸯茉莉,夹竹桃,海棠,花叶连姜,野牡丹,红车,含笑,龙船花,黄金宝树各种规格,长春花, 红花继木,红叶石楠.月季,玫瑰,红花继木等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