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供应松树、景松、黑松、五针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27 11:42
浏览次数: 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松树、景松、黑松、五针松
黑松,,
    泰安市泰山苗木园艺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占地面积约200多亩,拥有几十万株各类苗木。我们拥有紫叶李、美人梅、紫薇、西府海棠、红叶李子、红叶石楠、樱花、红叶海棠、红枫 、红叶桃、榆叶梅、垂丝海棠、丛生丁香、花石榴、木槿 、红王子锦带、栾树、法桐、国槐、大叶女贞、银杏、五角枫、垂柳、龙爪槐、黄金槐、 白腊、合欢、苦楝、青桐、白玉兰、蜀桧、雪松、龙柏柱、黑松、云杉、冬青球、金叶女、贞球、小叶女贞球、龙柏球、石楠球、红叶碧桃、樱花、石榴树、松树、白玉兰、红宝石海棠、白皮松、井松等绿化苗木。 
 
    我们成立以来,承蒙全国各地园艺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产品远销到北京、天津、 河北、内蒙、新疆、山西、甘肃、上海、江苏、杭州、温州、宁波等省市自治区,普遍受到用户的好评,我苗木的产品抗病害强、成活率高、价格最低,真诚希望全国各地园艺界朋友来实地考察洽谈。 
    我们本着:质量第一、信誉为本、真诚合作、互惠互利的宗旨,热诚欢迎广大经营户前来实地参观、选购指导。
    泰山苗木基地,位于美丽的泰山脚下,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拥有绿化苗、果树苗、花卉、乔木、灌木、松树、紫薇、法桐、倒槐等绿化苗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