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文冠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川林园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14 09:40
浏览次数: 1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文冠果又名文官果,为我国特产树种。文冠果树姿秀丽,枝叶扶疏,是珍贵的园林绿化观赏树种。

文官果的种仁含油50%至70%,油质好,可供食用和医药、化工用。种子嫩时白色,香甜可食,味如莲子。其木材坚实致密,褐色,可制作家具等。其花为蜜源,嫩叶可代茶。

文冠果花序大而果密,春天白花满树且光洁秀丽的绿叶相衬,更显美丽,花期长达60天,并有紫红品种,是珍贵的观赏兼重要的木本油料树种。

文冠果具有较高的开发价值。文冠果产品有现实的销路,国内主要销售给制药厂、化妆品厂。加拿大、美国、意大利等国大量求购、供不应求,随着开发力度和规模的加大,文冠果油会作为高级食用油出现在超市的货架上,销路会越来越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