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保定法桐批发基地、保定法桐出售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27 11:47
浏览次数: 1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各种大小规格:造型法桐、少球法桐、国槐、黄金槐、垂(直)柳、金丝垂槐、椿树、五角枫、白蜡、苦楝、银杏、栾树、合欢、楸树、紫叶李、速生法桐、大叶女贞等各种绿化用苗。    我基地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界朋友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无论您作为客户,还是合作者,或者投资商,希望能从这个窗口能看到我们为您提供的一切。我基地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不断获得长足的发展。展望新世纪,本基地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创新的辉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以优良的服务取信用户。我非常高兴通过本网站交各界朋友,愿本网站成为我们友谊的桥梁。
    欢迎各界朋友光临   共创美好未来

  • 联系人:张传舜
  • 电话:1379230325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