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杭州红叶石楠小苗价格、杭州红叶石楠球大量供应、江苏沭禾园艺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宿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1 15:34
浏览次数: 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江苏省沭阳县沭禾园艺场是宿迁地区第一家引种红叶石楠的苗木公司。 自2002年引种以来深得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取得了可喜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06年春开始在沭阳花木大世界设有5个摊位主营红叶石楠,2013年又在沭阳国际花木城设5个摊位主营红叶石楠。我们引种的红叶石楠经本地多年驯化后更适合苏北及山东等周边地区种植,现在本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精品的、中、大规格红叶石楠球、独杆球、高杆球、红叶石楠柱、红叶石楠树、红叶石楠造型苗,金森女贞、金叶女贞、紫薇、高杆女贞、木瓜、红枫等。

  • 联系人:张新中
  • 电话:13641518868
  • 邮件:shyzhxzh@sohu.com
  • 手机:13641518868
  • 传真:0527-8338023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