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专供银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徐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23 10:44
浏览次数: 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邳州市银河银杏苗圃场地处江苏邳州,山东郯城银杏集中区的核心,江苏省邳州市铁富镇胡滩村,东邻京沪高速,西靠京福高速,南接310国道,交通十分便利。
      苗圃成立于1992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专业从事银杏树、栽植、培育的专业苗圃,并与苗圃依托当地数十万亩银杏苗木基地常年供应银杏苗木、规格齐全、价格合理,始终坚持一次合作,一生朋友,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原则,对所供苗木确保质量,成活率保证90%以上。
      苗圃与2013年9月发起成立了(全国诚信苗圃联盟),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形成拥有全国各苗木主产区知名苗圃加盟,覆盖、乔木、花灌木、草皮、地被、水生植物等园林绿化所需植物,具有高效、权威、透明、诚信、值得信赖的联合体。
      在此,苗圃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联盟联合江苏、山东苗木主产区,大量供应法桐、紫薇、雪松、小龙柏、侧柏、桧柏、榉树、石榴(果石榴、花石榴)、大规格柿子树等。 

邳州市银河银杏苗圃场
联系人:胡杨峰
手机:13685164888    15252209131  
电话/传真:0516-86486478
Q Q:805798700
上海办事处 冯现宗:13045661496
湖南彬州办事处 胡扬永:18975501836

网址:www.yxmm86.cn
地址:江苏省邳州市铁富镇
质优价廉 保证质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