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大树古树 »

供应湖南精品4060日本罗汉松价格-湖南造型日本罗汉松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湖南旭日苗圃
单价: 1.00元/棵
起订: 1 棵
供货总量: 1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28 15:31
浏览次数: 2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罗汉松是深受大家喜爱的盆景树种,尤其是雀舌罗汉松,米叶罗汉松,珍珠罗汉松,海岛罗汉松,荷瓣罗汉松更为大家所珍视。罗汉松是罗汉松科罗汉松属的植物,名为松,实非松科植物!湖南旭日苗圃罗汉松基地; 罗汉松是国家二类保护植物,但是国家保护的是原始林中的野生罗汉松种质,城市里的罗汉松基本上都是人工培育的后代,生物学意义不大。就像水杉和银杏一样,目前人工培育的后代已不在保护范畴,当然,它们依然作为绿化树木而发挥着生态学的作用,也是不能随意砍伐的,罗汉松作为风景树移植没有违法倾向。


湖南旭日苗圃罗汉松基地:主要供应湖南罗汉松|湖南罗汉松树|中国罗汉松网|湖南罗汉松网|湖南罗汉松|湖南罗汉松树|湖南罗汉松树价格|湖南求购罗汉松树湖南罗汉松|湖南罗汉松|湖南罗汉松价格|湖南罗汉松栽培|湖南出售罗汉松|湖南罗汉松图片|湖南罗汉松盆景|湖南罗汉松基地;罗汉松盆景,造型罗汉松,罗汉松图片,盆景罗汉松!中国罗汉松网,罗汉松,罗汉松价格,罗汉松图片,罗汉松品种,罗汉松盆,罗汉松,罗汉松价格,罗汉松图片,罗汉松品种,罗汉松盆景,罗汉松盆景图片,罗汉松价格表,罗汉松种植,罗汉松栽培,罗汉松怎么养,,罗汉松-罗汉松价格-罗汉松图片-雀舌罗汉松-罗汉松盆景 - 罗汉松造,罗汉松价格,罗汉松图片,罗汉松怎么养,罗汉松盆景图片欣赏,罗汉松盆景,雀舌罗汉松 罗汉松盆景图片,红叶罗汉松,罗汉松造型,罗汉松品种.专业生产花木、苗木、湖南花木、湖南苗木、园林绿化苗木、花卉苗木;销售生产花木、苗木、湖南花木、湖南苗木、园林绿化苗木、花卉苗木!是湖南地区最大的园林绿化公司、拥有最大的苗圃基地,也是最大的花木苗木供应商;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湖南省后花园(柏加花木之乡)。常年向各地销售湖南特色花木、苗木、花卉苗木!

 我公司本着"诚信、优质、双赢"的原则.以客户的需求为重点,自产自销,并以最优质的苗木产品,热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洽谈选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