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果树 »

山东石榴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枣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18 07:17
浏览次数: 4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石榴苗——石榴是人类引种栽培最早的果树和花木之—。现在中国、印度及亚洲、非洲、欧洲沿地中海各地,均作为果树栽培,而以非洲尤多。美国主要分布在加利福尼亚州。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上的西班牙把石榴作为国花,在50万平方公里国土上,不论是高原山地、市镇乡村的房舍前后,还是海滨城市的公园、花园,石榴花栽种特多。石榴在原产地伊朗及附近地区分布较广,选育了不少优异品种。

 

  石榴传入中国后,因其花果美丽,栽培容易,深受人们喜爱。它被列入农历5月的“月花”,称5月为“榴月”。

 

  现在中国南北各地除极寒地区外,均有栽培分布。 山东石榴苗

 

  石榴建园时的要求:土层深厚,排水良好的沙壤土或壤土为宜,ph值在4.5--8.2之间均可,耐涝力一般。其中以陕西、安徽(以怀远的石榴最为出名)、山东、江苏、河南、四川、云南及新疆等地较多。京、津一带在小气候条件好的地方尚可地栽。 山东石榴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