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山东速生柳小苗价格,种植基地,批发商,供应商,天锐苗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24 12:43
浏览次数: 2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速生柳小苗生长迅速,抗病性比较突出,材质优良,可以大量密植,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优良速生丰产品种。

速生柳垂直分布从平原到4600米,偏喜光,适合于温暖湿润的气候生长的高度,可以增长水的边缘和浅层水,适应性的土壤和根系统以及开发,强芽扦插可以生存。国家或地方的水灌溉的绝大多数都能正常生长,沙壤土最好的成长。特别是在江河,湖泊,滩涂和“四旁”庭院种植,优势更加明显。

    速生柳材料,自然白度,高密度,空心的,黑色的心脏。在美国,主要作为高档装饰板材料和先进的家具框架木材。此外,快速增长的杨柳纤维长度,宽度,韧性,和浆率远远高于其他物种,主要分布在美国生产新闻纸和档案纸材。

    2速生柳种植技术

 

速生柳不同于普通快速增长柳树,它可以真正的3-6年成为有用的。在相同的时间,因为其稀疏窄叶,它可以实现高密度种植(300-500/亩)。但相对严格的要求,肥水管理,否则难以达到预期的效果。特此通告的目的,速生柳种植和管理技术的介绍。

    世界柳树500余种,257种快速增长约40竹柳柳是速生柳,但不同于普通速生柳。在国家层面上,新引进的竹柳:日本竹柳 - 主要用于防治荒漠化干旱;竹柳,加拿大 - 景观或木材在国内看到了速生柳 - 木材,快速成长性和高密度突出该国速生柳特征分为几种型号,有自己的特点,其中速生柳上的第三个表现最好的。

 

柳优于普通速生柳,从外观上的普通速生柳苗期的生长速度快速增长是难以区分明显差异开放后,2岁的皮革颜色:绿色,向上和向下,直,落叶晚,早发芽,白色材料。但要注意:法相配套试验园的品种,如在北京,这个速生柳种子特性必须是良性的,肥水条件下,增长速度是一个很大的差距。推荐实施测土配方施肥和集约化栽培管理。

 

3.2速生柳和杨树比较

 

3.2.1生长周期短,众所周知,在南方型杨树,杨树为主的速生林树种,直径30厘米的大径材培育约8年。柳树种植在中国南部地区的快速增长,达到直径30cm胸径木材在短短的4-5年中,有将近一半的增长周期。

 

3.2.2良好的材料,该材料是高杨树普通材料生产纸浆和高档木材胶合板及其他速生柳。基本上是速生柳15米以上的杨树木材500万单克隆高的材料。

 

3.2.3充分利用土地资源杨树标准种植密度为36 /亩,速生柳大径材300 /亩的标准种植密度大径材,中径材标准种植密度为48 /亩杨树快速增长的刘径材标准种植密度为400 /英亩。

 

3.2.4经济效益速生柳杨树8-10倍,如考虑到生长周期产值比更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