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大树古树 »

湖北对节白蜡树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湖北对节白蜡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08 21:31
浏览次数: 5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湖北对节白蜡,对节白蜡树,京山对节白蜡桩价格产地直销,欢迎前来实地考察! 对节白蜡盆景被誉为“活化石”或“盆景之王”。对接白蜡是世界仅存的木犀白蜡名贵树种,是世界景点、盆景、根雕家族的极品,由于它生长缓慢,寿命长达2000年左右,并且树形优美,盘根错节,苍老挺秀,观赏价值极高。树质细腻、结实,色泽乳白、光亮,是根雕的最佳材料之一。它的适应性强不管什么土壤肥料、气候均适应生长;低温零下 21 ℃,高温43 ℃均无不良反映。

      湖北对节白蜡,形神兼备,从词义上讲,是不但有美妙的形态而且富有神韵,一般为上等的艺术品、画作。“形”是躯体,“神”是灵魂。神形完美结合的绘画,誉之为形神兼备。对节白蜡,被称为“立体的画,无声的诗”,实为上等形神兼备的艺术品。 首先,从“形”上讲,对节白蜡姿态万千,有的如闺中秀女,羞答答地遮盖着一领似梦似幻的面纱,不轻易让人看清你的娇容。有的如婆娑老人,慈祥如意。对节白蜡通过其形、色、姿、韵等方面的观赏,都给人以郁郁葱葱、勃勃生机,展示出生命力之美。

        对节白蜡一年四季皆有景,变化无穷,气象景色交辉。对节白蜡不仅可以让人春夏秋观其枝繁叶茂,冬季亦可观其苍劲古朴,曲干虬枝,形态各异,令人遐思。对节白蜡盆景春日之叶轻绿娇黄,夏日之叶郁郁葱葱,秋日之叶层林尽染,冬日之叶暗绿欲眠。直干高耸,苍劲雄伟;曲干多姿,轻柔飘逸;悬崖倒挂,百折不饶;多干林立,壮观幽深。或动势飞扬如暴风骤雨,或枝叶扶疏自然清新。均给人玲珑潇洒之姿,豪宕、雄劲之感,美不胜收。 而这种“形”上的美感,无形之中便赋予了对节白蜡“神韵”,要说到“神”,便可从对节白蜡营造的意境之中获取,对节白蜡景观的意境也同山水诗一样,具有各种各样的风格:雄浑、豪放、自然、清新、朴拙、静谧、绮丽、含蓄,不一而足。 它很适宜在园林景观中,与园林艺术一样,更适宜表现优美的境界,给人以轻松、愉悦、安静的感受,这种感受从生理学的角度来说,可以为人们所永远接受。社会愈是向现代化发展,人们愈是需要这种境境。对节白蜡诗情即是意境之情,生活在对节白蜡的意境里,感受那份超凡脱俗的神韵,幸福的生活……人们便达到了理想生活,对节白蜡的贡献自己的小小愿望便得以实现。

       对节白蜡,它那艳丽的绿色,使人赏心悦目;浓郁的树香,沁人心脾;优美的姿容,引人神往;自然的神韵,发人情思……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