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雾景|人造雾工程|西安人造雾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5 11:33
浏览次数: 103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人造雾的功能和作用
1造景
人造雾以改善空气质量, 美化环境为依托,在景观造雾领域中,人造雾体现着人类文化与自然的融合,满足了人们期待回归自然的愿望和对美的追求。此外它所产生的雾气可随风飘移,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更具观赏性与趣味性,作为一种可制造出特殊云雾的造雾设备。在自然园林、广泛应用在环境景观方面,如景区、广场、公园、绿化工程、假山水池、连廊、休息亭、室内外餐厅等各领域当微风拂过,雾形上下腾涌,雾浓似云海般飘渺,云起云聚,雾淡如轻纱抚面,温和柔美。人们不仅可以在远处观赏,体会那若稳若现的神秘之感,更可置身于的茫茫雾海中,呼吸其湿润新鲜的空气,神奇之处令人意趣无穷。
人造雾系统在园区中的广泛运用,对园区的整体环境有极大的改善,降温均匀明显,对植物、人员无伤害,同时又满足植物对湿度的最佳需求,又进行公共密集场所的消毒防疫.同时人造雾能极大的增加了空气中的负氧离子的含量,无蚊虫叮扰,体现了和谐、自然的环境.
 
2增湿降温
增加空气湿度的传统方法是建造大面积的水域、多设喷泉乃至使用人工降水等, 不易控制, 分布常不均匀, 易造成积水, 影响人们的正常行动而且耗资巨大。人造雾系统带来了人类控湿技术的革新。它产生的雾气扩散均匀,颗粒小, 不容易凝结, 不会产生积水, 而且主机里安装的空气湿度检测仪器可以灵敏地检测到空气湿度并提供给系统, 根据实际湿度状况决定是否喷雾, 从而精确控制空气湿度。人造雾在空气中能够吸收大量的热量,经科学统计,每使用一公斤的水激发成浮游状态的人造雾,得到的效果等于溶解七公斤的冰。
到目前为止, 大多数情况下, 室外温度都是无法控制的,而人造雾系统可以局部地控制环境的温度。雾的蒸发面积很大, 当接触到干热的空气时, 瞬间即会被蒸发, 并在此过程中将大量热量带走。以雾环绕某个范围, 就相当于制造了一个温度围场, 夏季人造雾周围的空气温度可以降至25 ℃, 正好是人体感觉舒适的最佳温度, 所以纵使置身炎热的室外, 依然感到舒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