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水雾|西安人造雾景观|冷雾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1 14:07
浏览次数: 131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人造雾简介: 

是一种动态的且具有灵性的物质极具可塑性,水体的运用在园林景观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在中国传统园林中, 几乎是“无水不成园” 水是最富有生气的因素水乃生命之源,人们离不开水,尤其是在一些内陆干旱城市,水是生命的象征,有了水就充满生机与活力。在园区绿地系统规划中,仅有翠绿,缺少了鲜活的气息,而精致的水景,使之成为水榭楼台,有了自然的灵气,使园区回归大自然的怀抱,让人类与自然更加亲近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水景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 有湖泊、池塘、瀑布、溪流、喷泉等, 但是这些水景都属于传统的水景模式。如何不流于大众的水景设计使水景的设计更具有特色和生态功能, 寻找新的造景元素成为一个紧迫的任务被摆到桌面上来。
捕获2
雾效——一种极具表现效果的水景新元素。人造雾的出现, 给水景的设计与营建注入了新的活力。人造雾的变化多端,给人以动感美……水雾不仅能增加周围空气的湿度,减少尘埃,提高负氧离子的含量,还能在小范围内起到调节气候的作用。
人造雾系统的造雾原理基于自然现象,例如水蒸气、云和雾。人造雾是人们为了造景需要而建造在园林、城市街道广场和公共建筑具有装饰性的喷水装置。它对城市环境具有多种价值,不仅能湿润周围空气、清除尘埃,而且能通过水珠与空气的撞击产生大量对人体有益的负氧离子,增进人的身体健康;同时配上色彩纷呈的灯光,既能美化环境、提高城市文化艺术面貌,又能使人精神振奋,给人以美的享受。

捕获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