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果树 »

专供8518核桃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2 11:38
浏览次数: 1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苗圃专业出售8518核桃苗,自己苗圃种植,平时管理非常好,苗子粗壮,无病虫害。8518核桃坚果近圆形(极少有椭圆形)表面光滑,麻点少,风味香,口感好。8518核桃早实性很强。当年种苗,当年部分开花座果。核桃由此逐年进入丰产期,第五年起进入盛果期,比较瘠薄的山坡地亩产一般在600-800斤,水肥条件好、管理到位亩产可达1000斤左右,该品种适应性强,高产优质,抗病虫、抗晚霜、抗寒、抗旱、耐涝、耐贫瘠,特丰产,适应性广。欢迎新老客户来我苗圃实地看苗订货。
手机:13953912550
电话:0539-886361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