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低价供应冬红海棠(长寿果、冬红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07 11:58
浏览次数: 2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苗圃大量出售冬红海棠(长寿果、冬红果),直径2—5公分,树形优美,品种纯,苗子是用正宗的甜茶砧木嫁接的,不是用淘汰的八楞海棠接的。苗子平时管理非常好,长的粗壮,根系发达,挖苗都是专业人员挖的,保证了根系的完整和成活率。欢迎新老客户来我苗圃实地看苗订货!
手机:13953912550    18653969359
电话:0539-8863619

冬红海棠(长寿果):树高可达2--5米;树冠开张,枝条粗壮,叶片肥厚浓绿,椭圆形,先端有圆钝,锯齿。掌状纹裂,幼时两面有短绒毛,老枝紫褐色,伞房花序:花5--12朵簇生,花萼紫红色,盛花粉色,花期载月中旬,自花授粉,座果率高,单果重6--10g,直径2-3厘米,黄色,霜降后变红色,春节不落果。成熟期11月初果实自7月始,由绿色转为透亮的金黄色后随季节的加深而逐渐的向红色过度。至成熟后颜色完全呈现出深红色,果表面洁净光亮,非常美丽,冬季不落果,一直点缀到翌年4月份,是海棠家族果实观赏期最长的品种! 因此而非常完美的解决了,园林绿化景观中冬季单调的现状。在漂雪的季节里而能够果实累累,实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冬红海棠 做为世界上少有的观花赏果用绿化珍稀树种,并被2008年奥运会绿化委员会选定树种。环境的适应性强,好栽植易管理,南北适宜,抗旱抗涝,抗病虫害能力强在对它的多年培育中发现对盐碱地的适应性比其他一般品种强很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