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商务服务 » 施工养护 »

淄博丙纶纺粘无纺布厂家直销北京无纺布 草坪无纺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无纺布18615134050
单价: 86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5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1 16:10
浏览次数: 32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华强无纺布有限公司是丙纶纺粘无纺布专业生产厂,丙纶防粘无纺布经熔融、纺丝、拉伸、铺网、热压和卷绕等连续工序成型, 生产速度快,效率高。聚丙烯纺粘无纺布具有透气、防水、无毒、无味、无菌等优点,产品性能优良且多元化。经多年生产开发,现已专业生产8-200/每平方米,现有生产线四条幅宽1.8米,2.2米,2.6米和幅宽3.2米各种系列的纺粘无纺布,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各种不同宽度、颜色的丙纶无纺布,并可按照不同的产品用途生产具有特殊功能的无纺布,抗静电,耐老化,防水,阻燃等等。
产品供应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并出口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家和欧洲地区。
十多年来,公司坚持“过硬的质量是生命,良好的信誉是根本,优质的服务是宗旨”的经营理念,和您携手共创经济辉煌,迈向美好的明天!

联系人:孟先生 手机: 18615134050 QQ:278862932

质量监督电话:1865333838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