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造型植物 »

河南鄢陵杨刘花木基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09-12-29 11:18
浏览次数: 98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中心位于中国花木之乡鄢陵县陈化店镇中心南侧,重庆到日照高速横穿本镇,西距107国道,京广铁路和京珠高速20公里,北离郑州国际机场7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近年来,花卉苗木面积已发展到36万余亩,品种达到2600余种,成为中国最大的花卉苗木集散地,花卉畅销全国各地.尤其重要的是鄢陵是我国南花北上,北花南下的天然驯化场,自古就有“鄢陵腊梅冠天下”的美誉。这里是“花的世界、草的海洋、树的故乡、鸟的天堂”。尽管如此我们在经营中发现全国范围内苗木仍存在供求不均、信息不畅的局面。因此,我公司愿承担您的供求责任,及时、准确、高效地为您反馈信息,协调共谋发展,本着“诚信合用,互惠互利”的原则,热忱欢迎花卉园艺界的新老客户到本公司洽谈业务,共创事来新辉煌!!
服务宗旨:“以质量价格抢市场,靠诚信服务求生存。”以最高的质量,最低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服务于客户服务于市场,服务于社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