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湖北省荆州市八岭山林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09-12-24 14:10
浏览次数: 10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荆州香樟是全国唯一的香樟苗木注册品牌,同时也是最大的香樟苗木生产地,色泽绚丽,成活率高,经过几年的移植和实验,我们的香樟特别适于河南,山东,陕西及黄河以南的广大地区。青岛,枣庄,日照,漯河等城市都种植了我们的香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湖北省荆州市八岭山林场是一个有二十年历史的苗木生产基地,拥有苗木一万多亩。以香樟为主,另有广玉兰.白玉兰.雪松.桂花.落叶松.水杉.紫薇.马褂木.高干女贞.栾树.国槐.金丝垂柳.红叶李.枇杷.朴树.枫香.银杏.杜仲.柚子树.樱花.窝竹.笔柏.栀子花.海桐球.火棘球。长期以来畅销重庆、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江西、河南、湖北,陕西、四川、湖南。
    由于我地生产苗木经营苗木时间早,信息大,因此其他苗木齐全,且因是产地直销,价格便宜。
    欢迎各位有意者前来考察洽谈
    另外对于长江以北,黄河以南的广大地区的香樟种植客户我们免费提供技术支持。保证苗木成活率
    
    
    欢迎各位有意者前来考察洽谈。
    联系人:谈先生  电话0716-8837549  13986703305   13593810015
    地  址:湖北省荆州市八岭山林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